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标杆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正文

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20年下半年发展对象讨论交流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11    作者: 付喜弦    来源:    

为进一步促进发展对象对于党的深入了解以及端正入党动机,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01111日下午14时在容二三楼B1331党员活动室开展2020年下半学年发展对象讨论交流会议。

本次会议以“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为主题进行讨论交流,共计26名发展对象参与其中。讨论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自由讨论,小组成员就会议主题并结合自身实际发表观点;第二阶段为每位同学进行总结发言。

     通过本次交流讨论,各位发展对象对于党有了更为清晰直观的认知,纷纷表示自己应当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坚定信仰,脚踏实地,不断提高个人素质,矢志不渝,争取在党组织的培养下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