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标杆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正文

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0    作者: 张镇涛 黄樾霞 王冬冬    来源:    

2021年5月8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容二党员活动室B1331开展了“学习红岩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参会,由支部书记王冬冬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由学生党员代表赵峋擏同志进行微党课分享,讲述了中国百年外交的历程;学生党员李畅也进行了关于“渡边战役”的微党课分享。随后,学生党员代表汪琴宜进行经典红色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王冬冬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发表的重要讲话,强调了广大青年要爱国爱民,锤炼品格,勇于创新,实学实干。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红岩精神的四次论述,指出重庆的光荣革命传统,熔铸了崇高的红岩精神,是激发各民族与全市干部群众团结奋进的强大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