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标杆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正文

学生三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8    作者: 王雪凡 陈词娟    来源:    

2021年6月9日下午14:00,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产教融合大楼M339开展支部主题党课教育活动,围绕“李大钊与中国共产党的创建”主题进行学习,由支部书记王雪凡同志主持。

王雪凡同志从李大钊独特的新政党观、李大钊的建党思想和李大钊的革命实践三个方面向全体学生党员讲解了李大钊先生与中国共产党创建之间的联系。李大钊先生是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创始人之一,其留下的思想遗产永远不可磨灭,作为学生党员应该向李大钊同志学习,坚守初心,坚定信仰,如同《青春》中所说:“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青春之人类,青春之地球,青春之宇宙”。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学生三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收获良多,纷纷表示将不断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勇于担当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