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标杆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正文

学生一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7-05    作者: 黄樾霞 王冬冬    来源:    

7月1日上午,学生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并于7月2日下午在产教融合大楼M340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支部书记王冬冬带领党员们学习了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并分享了自己观看大会、学习讲话精神的感受。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出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源泉,要深入理解其精神内涵,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随后,支部党员结合自身的观看、学习情况进行了分享讨论,大家认为作为青年大学生党员,应当有独立思考、辨别是非的能力,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担当历史使命,做到“强国有我,请党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