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学院举行2023年市级先进班集体推荐评选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3-04-04    作者: 李杰、陈沙沙    来源:    

为不断加强学风建设,充分发挥优秀班集体学风引领示范作用,3月29日下午,学院在知行楼M334会议室举行2023年市级先进班集体推荐评选答辩会。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沈礼、辅导员代表李杰、曹欢、刘婷担任本次答辩评委,学院本科生各班班长、团支书共120余人到场观摩学习。

答辩现场,参评班级班长代表班级进行答辩,他们分别从班级概况、班风建设、学业学情分析、竞赛获奖等方面,向全院师生展示出一个个优秀班集体的成长过程。零违规违纪、高出勤率、高绩点、多获奖及技能证书等数据充分展示了参评班级学风建设的成果,也展现出建工学子全面发展、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最终,造价20-3班在答辩中脱颖而出,代表学院参加重庆市先进班集体评选,该班级上一学年平均绩点3.28,四六级过级率90.91%,班级累计获国家级奖项73项,省部级奖项36项,是学院良好学风示范班级。

评委们对本次答辩进行了总结,希望与会的班级学生骨干团结协作,努力发挥在班级建设中的主体作用,团结带领班集体在班级工作中向优秀班集体看齐,找准发力点,围绕班级风貌、日常管理、学科竞赛等方面引领班级前行,持续打造良好班风、优良学风。

一直以来,学院坚持把学风建设放在突出位置,以教育目标引导学风,以服务平台搭建推动学风,以严格基础管理促进学风,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切实培养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