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2020届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举行毕业生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06-12    作者:     来源:    

又是一年毕业季,在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6月11日下午在厚德楼G214,城环系组织召开了2020届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以下简称建环)的毕业生代表线下座谈会,同时利用腾讯会议线上直播,与低年级同学交流互动,活动由建环专业负责人余晓平老师主持。交流会上,建环专业教师代表居发礼老师致辞,回顾了陪伴同学们学习成长的四年教学生活,寄语同学们不负青春、鹏程万里。两位班长陈博文、张锦辉从班级服务到个人发展交流了心得体会;绿建协会的成员张承银、侯昌垒、王慧颖结合大学期间的自主学习、软件培训、学科专业竞赛和项目实训分享了实践能力提升的重要性和途径;杨澜、牛春阳和穆宜轩结合自身学业规划、综合素质拓展分享了实习就业、考研和境外学习的体会。交流会期间,同学们认真回答了学弟学妹关心的问题,并对建环专业建设和教学提出了宝贵建议。

建环专业每年毕业季组织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收集同学们对专业教学的意见和建议,促进专业建设持续改进;引导不同年级学生交流,分享学习成长的经验,形成建环专业的文化传统;同时通过建立校友交流群,让毕业生持续保持对母校发展和专业建设的关注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