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培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研究生课程说课实施方案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21    作者:     来源:    

2020年9月18日下午14:00,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课程说课实施方案会议在厚德楼G310会议室举行。参与该次会议的说课教师有张龙、陈小英、王思长、黄伟、佘渝娟、余晓平、刘欣鹏、李香、温馨、王海、李自强,并邀请了学院黄林青教授、郑应亨教授、王丽萍教授作为专家评委参与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从说教材、说学情、说教法学法、说教学过程这个四个方面进行评价。整个会议的过程中,各科讲师就各科的讲课内容以PPT的展示方式讲述该课程内容的安排,并且与评委专家交流评价。

本次会议的举办,必将更大的提高研究生的教学水平以及教学质量,有效提升任课教师的专业素养,提高教师的说课能力、语言表达能力,通过说课活动对研究生课程任课老师起到引领、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