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届“天健班”选拔面试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23-12-14    作者: 赵爽    来源:    

2023年11月29日下午,第二届“天健班”选拔面试在建筑工程学院M347会议室举行。天健工程咨询(重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付建、天健会计师事务所重庆分所人力资源部助理经理廖小娅,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包翠秋、建设管理系教师王瑞玲、天健班负责教师赵爽出席面试现场并担任面试评审,本次选拔面试由建设管理系主任周兆银主持。

包翠秋对天健公司方员工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天健公司为我校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提供“天健班”实习条件、就业机会和奖助学金等方面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梁付建介绍了天健公司发展情况以及设置“天健班”的初衷,对首届“天健班”学生综合素质水平给予高度评价,表示校企合作在发挥学校和企业各自优势的同时,又为企业培养需要的人才,给学生发展提供了宽阔的舞台。

参加选拔面试的同学在学术研究、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干部经历等方面表现出了优秀的水平和潜力,展现出建工优秀学子积极向上、踏实努力的精神风貌。

第二届“天健班”选拔面试结束后,评委们对同学们的面试表现表示认可,认为同学们对自己当前学业和未来职业规划有清晰的认识,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学习机会,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累计成长经验,不断突破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