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重庆市土木建筑学会港航分会2023年会

发布日期:2024-01-05    作者: 吴同情    来源:    

2023年12月23日上午,重庆市土木建筑学会港航分会2023年年会暨学术交流会在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召开,学会理事长张四平,副理事长刘东燕、刘东升、许锡宾、郑周练以及来自分会48家会员单位7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土木建筑学会常务副秘书长吴华勇主持。我院黄林青教授、王子健教授、吴同情副教授和张斌博士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港航分会过去一年在学术交流、工程考察、科技创新、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以及组织优秀学术论文评选、优秀科技项目评选与推荐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通报了2023年度港航分会优秀学术论文和优秀科技项目评选结果并举行了颁奖仪式,同时开展了学术交流。

据评选结果,我校荣获优秀学术论文组织奖;我院许年春、吴同情等撰写的论文荣获一等奖;王子健主持的科技项目荣获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