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样板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正文

道路与桥梁系召开2021年度师德考核和年度考核述职考评会

发布日期:2022-03-03    作者: 刘先锋    来源:    

为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客观全面评价教师的德才表现及日常工作情况,充分调动教师投身教育事业的积极性,根据学校学院考核工作要求,2022年3月2日下午,路桥系在M228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师德考核和年度考核述职和考评会议。考评小组由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系主任、系副主任组成。

会议分三部分进行,首先,集体学习学校师德考核和年度考核相关文件精神,重点学习了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和年度考核不合格等次相关情形条款,以此进行警示教育。然后,全体老师依次进行师德考核述职和年度考核述职,汇报了各自师德表现和工作实绩,同时也说明了不足和努力方向。最后,进行考评等次讨论,讨论过程中参会人员本着客观公正表达意见和互评,考核小组商议提出考核等次意见并进行内部公示。整个述职考评会,体现了积极上进的竞争意识和礼让关爱的团队精神,发挥了评优的激励和导向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