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样板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正文

建工教师二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9-30    作者: 刘先锋    来源:    

为进一步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年9月22日下午,建工教师二支部在M340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由支部委员高荣同志宣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高荣从深刻认识、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内容实质;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新的征程上奋力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三个方面,带领建工教师二支部和路桥系全体老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然后,老师们结合各自学习和工作纷纷发言讲学习心得。最后,党支部书记刘先锋号召与会老师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以实干实绩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