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样板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正文

疫情期间教师第二党支部深入学生寝室开展关爱走访

发布日期:2022-03-22    作者: 刘先锋 毕成    来源:    

3月19日,建筑工程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王思长、王子健、刘先锋等3名党员教师到容二学生公寓开展关爱走访,了解学生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深入寝室解答疑惑。

在B1506寝室,管理类2020级的同学们正在上网课,网上课堂师生语音互动、作业安排进展等线上教学正常进行,王思长等发现同学们思想稳定、学习态度端正,叮嘱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保持寝室和个人卫生;在B1311寝室,王思长等详细了解该寝室土木2018级的同学就业、考研和学习等情况,同学们有的正在准备研究生复试、有的在准备毕业设计,王思长等对已就业同学进行指导,嘱咐同学们要主动配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在做好疫情自我防护的同时,也要积极学习,锻造过硬本领,将来回馈社会。

王思长等冒着炎炎烈日,当天共走访了十多间寝室,为同学们提供了学习、就业、考研等方面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对于走访过程中发现的一些问题现场予以纠正,勉励同学们要凝聚抗疫力量,共同战胜此次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