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样板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正文

教师二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12    作者: 刘先锋    来源:    

为进一步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7日下午,教师二支部在M347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联系实际盘点收获。

 

组织生活会分三部分进行,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一百年主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一百年成果是团结奋斗的结果、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祖国完全统一、寄希望于青年、向全体党员发出号召”六个方面展开学习,打牢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然后,党支部书记刘先锋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从“主要工作内容及成效、存在的问题、后续工作思考”三方面进行报告。最后,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党支部综合党员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对每名党员提出意见建议。

会上,每位党员对自己进行深刻剖析,对组织点评也虚心接受,立行立改。与会人员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本着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积极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既勇于剖析自己,又敢于批评别人,同时有了思想交锋和感情交流。专题组织生活会持续了三个小时,进一步促进了支部团结和谐,激发了党员同志们的干事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