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信息>>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发布日期:2023-07-08    作者: 曹欢 张斌    来源:    

为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6月20日以来,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助理王思长、土木工程系系主任卜长明、黄林青教授及相关专业老师等走访了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承建的陶家隧道工程、中铁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重庆长江隧道工程和中冶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九龙坡区人民医院迁建项目。

在走访过程中,校企双方分别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办学特色、专业发展及人才培养优势等情况以及企业及企业项目的经营现状、核心优势、员工培养模式和招聘需求等内容,并就2023届毕业生和2024届毕业生人才供需、学生实习就业、双师型师资建设等方面做了初步的沟通,达成了合作意向。

接下来,建筑工程学院将继续抓好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冲刺和2024届毕业生的人才供需对接工作,做足做细就业工作,摸清学生的具体情况和需求,积极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助推更多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