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信息>>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赴多家单位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3-07-10    作者: 伍冬志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进一步拓展校企产学研合作,7月8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包翠秋带队与建设管理系教师一起赴重庆冠诚工程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重庆方郡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和重庆君恩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开展调研走访活动。

在重庆冠诚工程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兰卫华董事长对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公司总经理周鑫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以及企业经营等情况。校企双方就企业招聘、人才培养、实习实训、产学研融合发展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广泛共识。

在重庆方郡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李兴兰董事长介绍了公司的人员结构、经营现状、发展规划等情况,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实训实习基地建设、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达成共识,深入交流了下一步深入合作的内容。

在重庆君恩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刘英总经理、张智慧副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整体产业布局、企业文化建设、人才职业发展等情况。校企双方就毕业生就业、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就建立定期交流机制、学生实习实训、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据悉,以上三家公司的主要负责人都是我校毕业的优秀校友,本次走访与相关合作单位签订了就业基地合作协议书,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挖掘校友等资源,持续加强校企衔接、深化校企合作、强化供需对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