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信息>>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3-07-11    作者: 曹欢    来源:    

为进一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不断加强产学研合作,近日,建筑工程学院班子成员、系主任及专业老师等分别走访了重庆建工第九建设有限公司、重庆建工第三建设有限责任公司、重庆黛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天健工程咨询(重庆)有限公司等企业。

在走访过程中,校企双方分别介绍了学校及学院人才培养状况、学生就业情况、专业发展情况以及企业项目的经营现状、发展状况、员工培养、人才需求等方面的内容,同时进行深度交流,并就2023届毕业生和2024届毕业生人才供需、实习实践、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在渝建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走访交流过程中,校企双方希望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建立定期交流机制,不断提升合作层次,在产学研等方面加强合作,同时进一步建立稳定的人才交流和输送机制。

下一步,建筑工程学院将继续抓好毕业生的人才供需对接工作,通过“走出去”“请进来”多种方式相结合,做足做细就业工作,主动对接用人单位,促进人才培养与产业需求深度融合,促进更多毕业生更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