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尹华川校长在建筑工程学院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10-28    作者: 黄夤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2021年10月27日下午,校长尹华川在产教融合大楼M334会议室为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和部分研究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尹华川校长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从前言回望光辉历史、擎画光明未来开始,从“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鲜明特征、丰富内涵和总体要求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强调广大教职工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培根育魂,与校园安全、大学生就业、暑假教育、校园疫情防控等重要工作结合起来。希望大家勇于担当教育强国的历史重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以落实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深度融入第二个百年新征程,吸取能量,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