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走访关爱2024届考研学生

发布日期:2023-12-22    作者: 李杰    来源:    

在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即将到来之际,为帮助备战考研学生缓解压力、调整心态、坚定信心,做好最好的冲刺,12月19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肖鹏、副书记包翠秋、副院长孙毅以及毕业班辅导员走进考研自习室和考研学生宿舍,关心关爱2024届考研学生。

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们鼓励备考的所有同学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心态和毅力,深吸一口气,冲刺完“最后一公里”,同时也希望每一位同学要保持良好心态,拿出最好状态,沉稳应对“决赛”,成功顺利上岸。老师们还嘱咐全体备考的同学要提前熟悉考试场地,及时检查考试所需物品,注意防寒保暖,做好每一个细节,并为同学们送去了定制小礼品,希望同学们以优异的成绩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祝愿同学们旗开得胜、考研成功。

同学们看到印有自己名字的专属祝福和鼓励后,纷纷表示感谢学院和老师们给予的关怀,将用平常心应考,用必胜心迎战,努力考出自己理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