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1-12-31    作者: 黄夤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两走一贴近”相关要求,切实做好学院节前安全稳定工作,建筑工程学院于“两节三夜”前夕在全院范围开展安全大检查。

12月23-12月24日,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加强、院长晏致涛、副书记陈皎娇、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分批走进学生宿舍,开展安全大排查。走访期间,老师们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提醒同学们注意用电安全和冬季保暖,叮嘱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询问他们期末复习备考情况。

12月30日学院副院长孙毅和研究生辅导员郑露深入研究生寝室、工作室进行节前慰问和安全检查。副院长李东升对学院办公区域和实验室开展安全检查,重点检查用电安全和清洁卫生,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提醒。此外,学院还召开了全院职工大会和学生节前安全主题班会,给全院师生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精神,同时安排领导班子成员和辅导员值班值守,确保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