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全国大学生交通运输大赛校内选拔赛

发布日期:2022-05-26    作者: 王思长    来源:    

202256日上午, 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交通运输大赛校内选拔赛在路桥协会F26工作室举行,本次比赛由重庆科技学院教务处主办,建筑工程学院和道路桥梁创新协会承办,由9支队伍报名参加,参赛成员来自建筑工程学院、安全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比赛评委由建筑工程学院专业教师王思长、董秀坤、张斌担任。

参赛选手潜精思研、脑洞大开,通过PPT汇报、动画展示等方式向评委介绍各自队伍的制作方案和设计思路,各团队作品体现出选手们别具匠心的创新能力。通过激烈角逐,建筑工程学院2支队伍获得一等奖和三等奖,工商管理学院1支获得二等奖,获奖的3支队伍将代表重庆科技学院参加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交通运输大赛。

本次校内选拔赛为学校选拔出了参加国家级专业比赛的参赛队伍,同时也培养了大学生实践创新意识和动手能力,全面检验了选手们的理论基础,将交通工程、电子信息等专业知识融入比赛,有利于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