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业大赛院内选拔决赛

发布日期:2018-05-09    作者: 冯伶莉、曾国明    来源:    

为了实现第四届中国“互联网+” 大学生创业大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办赛目标, 5月9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厚德楼G310举办了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内选拔决赛。学院土木工程系负责人卜长明,工程管理系负责人周兆银,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系负责人高荣三位老师担任评委,18支队伍参加答辩。

学院共计33支队伍报名初赛,经过校内专家初评,共18支队伍70余名学生参加复赛,参赛队伍含括学院土木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工程管理、建筑能源与环境应用工程、给排水工程、工程造价6个专业,参赛项目也均与队员所学专业知识相结。本次比赛分为选手展示、答辩、评委点评3个环节。18支队伍的负责人结合ppt展示、文稿材料、模型展示等方式,将自己参赛项目的优势及未来发展前景一一进行展示,让评委充分了解到项目的创新性和可行性。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评出一等奖一名:装饰一体化信息技术项目,二等奖两名:一种无动力太阳能空气加湿系统项目、基于大数据下的空中停车场项目,三等奖两名:工程实景采集系统项目、火星文化——有灵魂的工艺品项目。期待这些项目可以在学校决赛中脱颖而出,取得更大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