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活动现场直播

发布日期:2018-05-07    作者:     来源:    

2018年5月4日上午,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师生在厚德楼G306会议室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活动现场直播。

上午10点整,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正式开始。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本次大会的主题是缅怀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历史功绩,重温马克思的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习近平在重要讲话中指出,马克思主义始终是我们党和国家的指导思想,是我们认识世界、把握规律、追求真理、改造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马克思主义思想理论博大精深、常学常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仍然要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不断从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在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更有定力、更有自信、更有智慧地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此,要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追溯马克思主义政党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理论源头,提高全党运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解决当代中国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

到场师生认真观看现场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会议报告,仔细记录重要内容,现场学习气氛浓厚,师生们纷纷表示,通过观看本次直播受益匪浅,一定会认真学习并践行马克思主义思想,树立正确价值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满怀热情的投入到日常工作和学习中,为学院十三五发展和学校升大转型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