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第四届中西部地区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院内选拔赛

发布日期:2018-05-04    作者:     来源:    

为了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的训练,掌握扎实的基础知识和建立较强的空间想象力,提高学生的工程制图能力,培养图学思维素质,同时为响应第四届中西部地区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锻炼队伍,选拔人才之目的。5月3日,建筑工程学院在厚德楼G203举办了第四届中西部地区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院内选拔赛。本次选拔赛分为建筑与道桥两个竞赛类别,共吸引来自学院不同年级与班级共计70余名学生参加。建筑工程学院王子健、周兆银、罗玲、高荣、洪宇、杨启六位老师担任此次选拔赛评审。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3个团队以及另外15名同学在比赛中脱颖而出,他们将代表学校以及学院参加全国团队赛以及个人单项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