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2019年第十二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道桥类和建筑类校内选拔赛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9-04-22    作者:     来源:    

2019年第十二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将于2019年7月正式开赛,为了在比赛中展现我校学生优秀的综合素质与专业素养,也为了能够更加公平公正的选拔优秀学生参加比赛,我校决定在全国大赛之前开展道桥类与建筑类的校内选拔赛。本次校内选拔赛由建筑工程学院承办,道路桥梁创新协会和建筑与环境设计协会共同协办。

本次选拔赛相比于去年影响更为宽广,总报名人数达90人,各个年级学生均有参与。其中,18级新生的参与度较高。道桥类竞赛报名总人数24人,18级新生占比36%;建筑类竞赛报名总人数66人,18级新生人数占比达53%。

尺规绘图竞赛中,各位参赛选手全神贯注,秉着分秒必争的精神,一丝不苟的勾勒出一点一线。计算机绘图竞赛中较高水平的表现是参赛选手努力训练的结果以及经验的积累。

本次竞赛充分展示了参赛成员们坚韧刻苦、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在培养同学的创新设计意识和识图建模能力的同时,加强了对同学们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的训练。使得基础知识和空间想象力相互结合以达到提高同学们工程制图能力的目的,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条件。同时也预祝我校参赛选手在第十二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以及第五届中西部地区暨重庆市第八届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取得佳绩。

建筑类获奖名单

尺规绘图单项一等奖

沈禹孜、刘 坤

尺规绘图单项二等奖

申梅梅、李莹莹

尺规绘图单项三等奖

袁 欢、白 钰、梁鑫莉、周彭连

计算机绘图单项一等奖

张雯琦、王 成

计算机绘图单项二等奖

韦姿宇、蔡硕累

计算机绘图单项三等奖

谭玉冰、钟志韬、田欣然、袁 浩

道桥类获奖名单

尺规绘图单项一等奖

廖 硕

尺规绘图单项二等奖

唐 枭、余 浩

尺规绘图单项三等奖

廖祥麟、苏 扬

计算机绘图单项一等奖

黄 强、柳知冬

计算机绘图单项二等奖

吕 广、许智凡

计算机绘图单项三等奖

周 鉥、金江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