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届本科毕业生土木普2005级校友毕业10周年返校举行师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6-25    作者: 刘先锋    来源:    

2019年6月22日,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首届本科毕业生土木2005级校友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举行毕业十周年纪念活动,共同回首往事、畅谈现在、展望未来。

建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晏致涛教授、重庆市教委基建与后勤处副处长陈明政、学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张恩泰、国际学院副院长董倩、建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皎娇、建工学院原党总支书记常剑、建工学院原院长黄林青、退休老教师贺蜀山以及相关专业教师和辅导员等20多位教师参加了此次校友返校纪念活动。

活动上,晏致涛介绍学校及学院发展情况,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师资建设、招生和就业情况及取得的成果。校友们也分享了他们十年来的工作生活情况,欢笑与泪水并存,成绩与彷徨共在,同时感谢学校学院的培养,向当年老师表示问候和祝愿,表达了为学校学院发展尽一份力的愿望,并对学院教育教学提出宝贵意见。老师们也回忆当年的点滴,为校友的进步和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的同时也对校友离校发展过程中的彷徨和困惑进行了解、关怀和解答。

最后,老师和校友进行合影留念。纪念活动持续了三个半小时,师生情真意切,最后在意犹未尽中结束,相约十年后再聚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