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十二届建设工程与管理创新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19-07-10    作者: 龙宏远 易守维    来源:    

2019年7月4日,第十二届建设工程与管理创新竞赛(The 12thInnovation Competition in Construction Engineering and Management,12thICCEM)在清华大学落下帷幕,由建筑工程学院2018级研究生代霞、张婷、程晨及工程管理2017级龙宏远、工程造价2017级杨木言、土木工程2016级黄均位、易守维等同学完成的参赛作品《The Bee-Eye Visual System: Construction of a Remote Inspection Platform for Construction Sites Based on BIMVR Technology》,经现场答辩最终获得优秀奖。

“建设工程与管理创新竞赛(ICCEM)”,始于2007年,由清华大学建设管理系发起主办、香港金门建筑有限公司赞助。从2012年第五届开始,竞赛由全国转向全球,为建设工程与管理(CEM)领域的国际顶级创新赛事,在国内外高校相关专业中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和认可度。竞赛采用全英文形式,每年在全球范围内选拔12组参赛作品进入决赛。

2019年共有包括清华大学、墨尔本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深圳大学、山东大学及我校在内的25所大学选送了39项参赛作品。我校参赛团队在指导教师的悉心指导下,按照大赛任务书要求提交了初赛作品,经大赛组委会评审首次入围现场总决赛并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