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重庆重百商社电器有限公司来校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日期:2019-09-17    作者: 居发礼    来源:    

2019年9月17日下午,重庆重百商社电器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李子颖、经理助理谢荣慧及集团公司下属企业重庆商社家维电器有限公司综合办主任王一到访建筑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皎娇、城环系主任余晓平教授、居发礼老师参加了洽谈。

会上,陈皎娇副书记简要介绍了学院情况及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基本情况,余晓平教授对建环专业的人才发展、学生职业发展与专业的吻合度,发展潜力等做了具体说明。重百商社电器李子颖经理简要介绍了重庆重百商社电器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用人需求与学生发展等相关内容。双方就学生的实习、工作等具体内容做了深入详细的讨论,并就建立校企合作单位达成了初步意向。

这是企业主动到访建筑工程学院表达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的又一典型案例,这充分彰显了建筑工程学院、建环专业人才培养的社会效果,为进一步加强高水平工程人才培养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