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9-20    作者: 王冬冬    来源:    


9月18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G306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皎娇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指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全院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落实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把主题教育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9月开始,至11月底基本结束,为期3个月。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此次主题教育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示批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主题主线,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贯穿始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