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教师誓词宣誓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6    作者: 建工党政办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师德建设,切实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10月16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厚德楼G101召开全院大会,举行全体教师誓词宣誓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皎娇主持本次会议。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教师起立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陈皎娇带领全体教师进行宣誓,嘹亮的誓言铿锵有力,回响在会议室里,代表着全体教师努力的决心,同时也激励着全体教师献身党的教育事业,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陈皎娇总结指出,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教育讲的是表率之功。所以,宣誓本身就是教育的一种形式。通过此次严肃而庄重的宣誓活动,有利于切实增强教师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学院将按照学校要求,高度重视,认真开展系列相关活动,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