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聚焦主题教育举办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0-16    作者: 建工学院党政办    来源:    

为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10月16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维嘉在厚德楼G01为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师生作了《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专题党课报告。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皎娇主持。

马维嘉从历史和现实相结合的角度,从“五四”运动的作用到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从中共一大的召开和贡献到红船精神的内涵,围绕“开天辟地”、“红帆起航”、“不忘初心”三个方面,运用大量史料、详实数据、生动事例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讲解。她提出,作为一名党员,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是我们的初心;作为一名教师,立德树人,教书育人是我们的使命;作为一个重科人,砥砺奋进,创建一流是我们的目标。

聆听专题党课后,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这既是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更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思想学习再动员、再升华,将激励广大党员砥砺前行、勇于担当,在加快推进重庆科技学院建设发展进程中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