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学生参赛作品获第五届“科创杯”中国BIM技术交流暨优秀案例作品二等奖

发布日期:2019-11-15    作者: 吴凡    来源:    

2019年11月8日,第五届“科创杯”中国BIM技术交流暨优秀案例作品展示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由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2017级吴凡、张绍林,工程管理专业2017级李莹莹、王桂梅及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2017级张宏宇、刘坤等同学完成的参赛作品《关于重庆红岩村嘉陵江大桥BIM全生命周期应用的研究》(指导老师周兆银、廖小烽)荣获院校组二等奖;由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2017级田欣然、张宏宇、曾秋涵、刘坤,工程造价2017级王成,土木工程2018级贺梣翀等同学完成的参赛作品《BIM 技术在句容妇幼保健医院项目中的应用研究》(指导教师居发礼)荣获院校组优秀奖。

第五届“科创杯”中国BIM技术交流会暨优秀案例作品展示会是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暨建筑工业化产品与设备博览会(简称住博会)的主题活动之一,大赛由中国建筑信息模型科技创新联盟主办,共分设计组、施工组、运维组、院校组、专项组等六个组别。其中院校组共有包括西南交通大学、天津理工大学等院校的31项作品获奖(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9项),我校取得参加该项赛事以来的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