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两走一贴近”--校党委常委走访建筑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0-07-10    作者:     来源:    

7月7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维嘉走访建筑工程学院,参加学院2020年第12次学生工作例会并与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座谈。

座谈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皎娇总结了学院2019-2020学年第2学期学生工作。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就学生工作的开展、辅导员队伍现状与发展、教与学的联动等方面工作纷纷建言献策。

马维嘉部长认真听取了建筑工程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的发言,表示将认真梳理解决辅导员提出的问题。马部长指出辅导员是学生身心健康的心灵师,安全稳定的保障者,学生回馈母校的联络员,一定要有“三爱”--爱岗位、爱学生、爱学校,有“三正”--品德正、思想正、行为正,有“三技”--懂语言、善交流、细观察,认真做好学生的教育、管理、服务、监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