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给排水专业获批教育部高等学校给排水教指委教育教学研究项目

发布日期:2020-07-21    作者: 伍培    来源:    

为提高给排水专业学生专业素质,增强就业竞争力,我校建筑工程学院给排水专业教师积极策划并组织申报教育部高等学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经专家评审,由伍培教授牵头、李香和王佳乐老师参与申报的“给排水专业学生专业学习适应性研究”于近日获批立项(GPSJZW2020-20)。

该项目为我院首次获得国家教学指导委员会资助的教学研究项目,将有利于提高我校给排水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进一步促进新时代一流专业建设。

此次教育部高等学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共有100余所设立了给排水专业的本科院校申报,竞争激烈,经专家多轮评审和会议讨论,教指委立项资助30个项目,获立项资助的高校包括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长安大学、湖南大学、清华大学、四川大学、浙江大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