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工学子在第六届中西部地区成图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08-28    作者: 罗玲    来源:    

2020822日,第六届中西部地区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在线上顺利举行,来自我校及重庆大学、重庆理工大学、重庆交通大学、重庆邮电大学等数十个西部高校参赛队参加了此次大赛。我校建筑工程学院派出建筑队和道桥队两支队伍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取得了道桥队团类一等奖1项、团队二等奖1项,建筑类团队三等奖2项,个人奖项若干的好成绩。

学生们线上比赛尺规作图


中西部地区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历经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中西部地区最具影响力、培养学生成图技术和创新意识效果显著的大学生竞赛项目之一。


整个疫情期间,指导老师们利用腾讯会议,雨课堂等平台坚持线上培训、指导学生,学生也满怀热情学习,老队员带领新队员,形成良好的一个学习参赛氛围。本次比赛不仅充分锻炼了同学们的制图能力,增强了团队意识,提高了理论联系实践的能力,更是体现了我院培养应用型人才的教学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