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初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0-09-08    作者: 陈北东    来源:    

2020年9月3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厚德楼G306会议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1学期开学初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加强同志主持。

晏致涛院长向全体教职工作了题为“建工新时代、健康再出发”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20年上半年学院党建、思想政治、防疫、教学、科研、人才建设、本科生管理、研究生教育等各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提出了上半年工作中表现出来的毕业就业率低、科研实力不高等主要问题;对新学期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要求在当前学生全面返校进行教学的同时,做好办公室与实验室搬迁、专业评估、在线课程建设、教学改革、学科交叉研究、重点实验室验收、硕士点申报、科研等方面的工作,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李加强书记对学院的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尤其是对新老学生报到、疫情防控与应急处理、安全稳定、师德师风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确保正常的教学秩序和质量不受影响,保障学院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