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走进寝室走进教室看望返校学生

发布日期:2020-09-08    作者:     来源:    

建筑工程学院走进寝室走进教室看望返校学生

9月4日-6日,学校2017级-2019级学生全面返校,沉寂了近8个月的校园重新恢复了生机。为更好的落实学校“两走一贴近”工作安排,建筑工程学院全体院领导、专兼职辅导员、专任教师代表三天内走访了全部寝室,与学生面对面交流,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行课第一天,学院领导、辅导员走进教室查看学生上课情况。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仔细了解了学生的学期规划,希望每一位学生在新学期都能够认真学习,积极锻炼,注意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鼓励毕业班学生积极考研、考公、找工作,并介绍了学校的考研政策。在与研究生的交流过程中,导师们表示9月中旬学院将迎来120余名2020级研究生,希望高年级同学为新生做出表率。疫情期间,学院共有11名留学生留校,留学生辅导员表示会对留校的留学生提供全面的学习生活帮助。

此次走访,全院共搜集学风建设、课程学习、党员发展、寝室微调等建议意见10余条,学院将认真进行研究,切实解决学生所需,促进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