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信息>>正文

深圳市建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度应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2-01-05    作者:     来源:    

一、公司简介

深圳市建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以建筑工程为主业,集投资开发、物业租赁管理、建筑废弃物资源化为一体的多元化综合性大型深圳市属国有企业集团。公司前身为中国第七化建公司,1965年根据国家建设需要改编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基建工程兵,足迹遍布祖国大江南北,曾承担众多国家级大型重点工程建设。1983年奉中央军委命令,开赴深圳成立公司,现隶属于深圳市特区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注册资本3亿元,具有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及机电安装工程三项总承包一级资质,以及化工石油工程、城市道路照明工程、钢结构工程、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消防设施工程设计与施工等多项专业承包资质。公司下设企业及分支机构10余家,拥有员工1000余人,是广东省第一批取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一体化认证企业。

建安集团扎根深圳近40年,始终坚持奉行“诚信经营、高效管理、面向市场、追求卓越”的经营宗旨和“质量第一、信誉至上、文明施工、优质服务”的质量方针,敢于攻坚克难,勇于承担社会责任。2002年获得深圳市企业评价协会颁发的“中国深圳行业10强企业”,2003年至今连续获得深圳市建筑业协会“深圳市建筑百强企业”称号深圳市建安劳务公司荣获2015年全国优秀建筑劳务企业2015年建安集团荣获“深圳市质量强市骨干企业”称号,老虎坑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荣获2013-2014年度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建安大厦项目荣获2018-2019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

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建安集团坚持深化改革、创新经营、规范管理和科学发展,抢抓深圳“双区”建设历史性发展机遇,立足深圳,辐射大湾区,聚焦建筑施工主营业务,推行精细化管理和智能化建造,实现高质量发展,服务城市建设。继往开来,建安集团将本着“诚信、责任、卓越、共赢”的持续发展理念,竭诚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二、招聘岗位

岗位类别

岗位名称

所需专业

工程管理

施工管理员、安全管理员、技术管理员、质量管理员

土木工程、暖通、给排水

财务会计岗

会计

会计、税务、金融学、投资学、经济学

三、招聘条件

1.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含)及以上学历的2022年应届毕业生,能够在20227月31日前毕业,取得教育部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

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具备健康良好的心理素质;

3.综合素质较好,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写作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在校期间担任学生干部职务,获得奖学金及其他相关荣誉称号者优先考虑;

4.应聘者须为初次就业,未与其他单位建立劳动关系。

四、薪酬福利

凡被公司录用者将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及多通道晋升发展机制,具体如下:

1.薪资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年终奖

2.补贴:高温补贴、通讯补贴驻外补贴

3.免费食宿:①提供三年过渡性住房提供餐补,供公司食堂使用。

4.五险两金:公司为员工购买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同时提供有竞争力的住房公积金和企业年金。

5.休假:员工依法享受年休假、探亲假、产假、婚嫁、工伤假等假期每逢元旦、春节、劳动节、中秋节、国庆节发放过节费。

6.生日慰问:每位员工生日当月可享受公司精心准备的贺卡和礼金。

7.户口人事档案、组织关系接收:公司协助办理户口迁移手续落公司集体户人事档案、党组织关系可转至公司。

8.年度体检:公司每年安排一次员工全面体检。

9.职业生涯:公司设有管理通道、专业通道、职能通道等多通道发展机制,员工可根据意愿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晋升发展路线,帮助员工提升综合竞争力。

10.娱乐活动:公司工会定期组织青年员工进行户外拓展等娱乐活动,此外还有员工自主创办篮球、羽毛球、兵乓球、足球、摄影等多个协会,为员工提供健康丰富的文娱生活。

五、联系方式

联系李小姐

联系电话:0755-83173940

公司官网:http://www.szjianan.com

官方邮箱:hr@szjianan.com

公司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