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专业评估(认证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平台建设>>专业评估(认证专栏)>>正文

建设管理系组织教师参加工程管理专业评估(认证)与专业建设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2-04-20    作者: 周兆银    来源:    

2022年4月19日,建设管理系组织全系教师参加2022年“第七期广联达校企智库纷享会”,集体开展工程管理专业评估(认证)与专业建设相关内容的学习。

本期主题为“工程管理专业评估(认证)与专业建设”,由住建部工程管理专业评估委员会委员、西南交通大学工程管理系主任刘继才教授主讲。刘教授在分享中,系统解读了《高等学校工程管理类专业评估文件》,对专业评估(认证)中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说明,并结合专业评估(认证)工作、一流专业建设等工作分享了个人的经验。

“广联达校企智库纷享会”是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积极应对疫情给教学工作带来的暂时性影响,联合行业主管部门、企业、高校等各领域专家打造的共识共学共享的智库平台,面向全国建筑类专业领导与老师,推出“校企智库纷享汇”系列课程,包含行业发展与新技术应用、教育政策下的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新时期教学改革等优质系列课程,用行业发展为牵引,以教育政策为依托,引科技手段为加持,集合专家经验,融汇专家观点,共享,共探,共同推进全国建筑类院校专业建设发展与教师个人能力提升的主题活动。

通过本次线上学习,建设管理系教师进一步了解了本专业建设发展的方向,进一步明确了专业评估(认证)工作中教师的地位和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