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点文章

专业评估(认证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平台建设>>专业评估(认证专栏)>>正文

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中期督导专家进校考察

发布日期:2020-11-21    作者: 李文杰    来源:    

2020年11月19日,重庆市设计院总工谭平、陆军勤务学院吴祥生教授莅临我校,对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中期督导工作进行考察。

19日上午,建环专业评估(认证)中期汇报工作会在产教融合大楼343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肖大志,教务处副处长龙学渊,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晏致涛、副院长李东升、建环专业负责人余晓平及全体专业教师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晏致涛院长主持,首先肖大志副校长向专家长期以来对建环专业建设和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在专业建设和人才引进方面的政策支持。晏致涛院长向专家介绍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未来建设思路,余晓平教授结合初评进校专家的考查意见,汇报了2018年以来建环专业建设取得的进展,专家组结合工作汇报情况提出了相应的质询。随后专家组成员实地考察了建环专业实验室、随堂旁听了《建筑环境测试技术》课程,并审查了毕业设计(论文)、生产实习报告和部分理论课程考试试卷等资料,重点督查了初评通过以来的改进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

19日下午,专家组成员查阅了相关管理和教学运行资料,组织了建环专业学生代表座谈会和教师座谈会,与学生和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就考察发现的问题向学院进行了反馈,对中期考察报告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通过为期一天的督导工作,专家组对我校建环专业初评通过以来的建设和改进情况有了深入全面的了解,对我校建环专业发展取得成果表示肯定,同时对现存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建环专业的持续改进迎接专业复评和进一步强化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指明了方向!